兴平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兴平市 > 正文
兴平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这块牌子一挂,就有一种沉甸甸的责任感,它时刻提醒我,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村上服务,只有这样才对得起这份荣誉!”兴平市南市镇史名村老党员陈文教指着门口刚刚挂上的“共产党员户”标识牌激动地说。

  为不断增强全市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有力激发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奋力推进兴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自6月下旬起,兴平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主题活动,通过悬挂“共产党员户”标识牌等形式,鼓励基层党员家庭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将党员形象树起来,激励党员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平安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截至目前,兴平市164个村级党组织13827名党员家庭完成了“共产党员户”挂牌,实现全覆盖。(赵凯荣)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