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兴平市 > 正文
兴平开展“红心向党遇见青春”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5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27日,共青团兴平市委、兴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红心向党遇见青春”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兴平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当天上午,大家通过聆听魏野畴烈士的英雄事迹,瞻仰革命遗迹,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烈士们不畏牺牲、前仆后继的伟大壮举。在赵梦桃纪念馆,大家切身体会了全国劳动模范赵梦桃精彩光辉的一生,深刻感受“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的梦桃精神和“人人当先进,个个争劳模”的赵梦桃小组精神。

  当天,交友联谊活动在诗经里拉开帷幕,活动主要分“心梦想”和“诗经里定向赛”两个环节。在“诗经里”定向赛中,70名青年随机分成4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拼,通过团队合作,破解密码信息,寻找目标位置,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也加深了彼此的认识与了解。(郭起云 金昕)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