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兴平市 > 正文
兴平:交警走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
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咸阳文明网

  日前,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兴平市教育局走进兴平市陕柴中学,开展了主题为“心中牢记交通安全用‘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的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交通民警通过播放视频、教学生识别交通标志等形式,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还结合日常出行情况,详细讲了横过马路、乘坐电动自行车、私家车的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学生们养成文明行走,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并告诫大家,重视交通安全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更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希望大家远离伤害,珍爱生命。

  兴平市陕柴中学副校长陈康说,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出行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今后,还将邀请专人进入校园开展各类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咸阳日报记者 宋超)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