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兴平市 > 正文
兴平掀起“城乡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热潮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兴平市号召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迅速行动、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辖区“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各项工作,让市民更满意、更幸福、更自豪。

  据悉,该市决定从4月中旬到7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百天的“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活动,活动共4个阶段,重点解决破损公共设施、城乡道路、广告牌等突出问题,彻底整治重点区域违规占道、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贴乱画以及“蜘蛛网”缆线等问题,下大气力解决影响市容市貌和城市发展的堵点痛点,切实改善城乡面貌。

  同时,该市组织东城、西城街道及包抓路段部门围绕主城区,由各镇街道围绕所在区域,积极落实“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部署要求,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环卫工人对辖区环境卫生、店外经营、乱搭乱建、乱贴乱画、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迅速掀起“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热潮,全面打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乡新形象。

  截至目前,该市正在加紧实施中心大街中段、金城路东段、槐里路东段三条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预计7月底投入使用;加快推进长度1.45公里的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已完成苗木栽植35%,拆除路缘石、人行道花砖及垃圾清运完成50%,给水管道安装已接近尾声。 (程行军)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