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兴平市 > 正文
兴平1000万元重奖乡村振兴工作先进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全面推进城乡发展,兴平市拿出1000万元,对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西吴办、西城办等13镇(街道)进行奖励。“这次拿到第一名,既是鼓励,压力也很大。下一步,我们将力争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近日,兴平市举行的乡村振兴考评工作会上,该市阜寨镇党委书记的发言简短有力。

  今年以来,该市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乡村振兴会议新要求和新部署,聚焦“守底线”,着力“固成果”;聚焦“建机制”,着力“抓落实”;聚焦“促增收”,着力“兴产业”;聚焦“高品质”,着力“优环境”;聚焦“强治理”,着力“筑基石”,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汤坊镇入选全省乡村振兴示范、西城街道花王村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西吴街道“七室一院”建设受到省市肯定,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初步形成,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许建刚)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