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兴平市 > 正文
兴平举办“槐里大讲堂”《从井冈山到延安》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2-07-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18日下午,兴平市第二期“槐里大讲堂”—《从井冈山到延安》专题讲座开讲,该市市级领导,各镇(街道)、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全体干部4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特邀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健教授做专题辅导,围绕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开辟和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建立、革命斗争的曲折和“左”倾错误的严重危害、遵义会议的伟大转折和长征的胜利、从井冈山到延安的历史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多维度深层次的讲解,系统完善、脉络清晰地梳理了党的发展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真切感受先辈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爱。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讲座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践行和传承井冈山精神和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年静静 岳鑫)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