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兴平市 > 正文
兴平精心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兴平市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精心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及时安排抓学习。兴平及时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咸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各单位精心组织党委(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制定学习方案,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迅速行动抓宣传。该市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要求各部门成立行业特色宣讲团,充分利用广告牌、电子屏等形式,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各镇街道统筹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全面准确开展宣传,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同时,开设专题专栏,加强阐释引导,确保学习宣传有章法、见力度、重质量、有效果。

  结合实际抓落实。该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兴平实际相结合,认真研究、仔细谋划,完善思路举措。同时,全力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工业经济、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稳定、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巨大成效。(程行军)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