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旬邑县 > 正文
旬邑县文化馆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暨大扫除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咸阳文明网

  按照旬邑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的安排,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继续弘扬“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我倡导、我助力、我行动”的创卫精神。4月19日,旬邑县文化馆开展了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暨大扫除活动。

  当日,旬邑县文化馆干部职工集中整治花园、北广场、办公室、展厅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自觉清理花园内杂草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坚决消除脏、乱、差现象,清除“四害”孳生场所。同时,通过公众号,积极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暨大扫除活动,有效带动了职工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提升了健康卫生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咸阳日报记者 韩焱)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