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旬邑县 > 正文
旬邑千名志愿者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表时间:2021-08-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11日,在旬邑全都超市门口,今年大二放暑假的罗倩身穿志愿者马甲,正认真仔细地对进入群众进行信息登记、扫码测温。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一道凝聚着共抗疫情的爱心志愿防线在旬邑迅速筑起。

  在该县疾控中心大厅,由12人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正协助医护人员,耐心地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常识。在旬邑县中心领域小区,党员先锋岗和社区志愿者相互配合,他们每天要做好小区出入人员健康码扫码、体温测量,外地返旬人员登记、疫苗接种摸排等工作。

  据了解,在该县汽车站、医院、妇计中心、镇办、社区,居民小区,有近千名志愿者、党员先锋岗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惧风险、不畏酷暑,主动请缨,筑起了基层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焦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