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旬邑县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旬邑县税务局开展“世界读书日暨读书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咸阳文明网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维护好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良好形象,加强书香机关建设,更好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旬邑县税务局以“阅读·让生命更滋润”为主题,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暨读书比赛”活动。

  422日下午的分享会上,各位读者依次上台诵读了他们喜欢的书籍片段,给出了推荐理由,分享了读后感。会后,大家做起了“快速检索书籍”的小游戏。大家两两分组,寻找裁判所说的书籍,用时最短者获胜。王蒙和队友白杨通过书籍分类的方法第一时间在历史类专栏中找到了《苏东坡传》和《马栏革命史》,获得最终胜利。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辛亥革命》,在历史学习中坚定爱国信念。(通讯员 孙楷绚 崔静利 )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