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旬邑县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旬邑县税务局开展“净山行动”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咸阳文明网

  人间最美四月天,暖春里、阳光下,翠屏山就像沐浴了一番,松柏郁郁葱葱、清涧流水潺潺,如一颗满绿的“翡翠”,惹人爱怜。4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旬邑县税务局“马栏红·税务蓝(暖心型)”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志愿者进山开展“净山行动”。

  翠屏山是县城群众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每天人来人往,也给山间留下许多“不属于它的物品”。借着“4·22世界地球日”,旬邑县税务局志愿者们沿着汃河步道、翠屏山道、游客休息亭,捡拾游客留下的垃圾,清理雨水冲下山的淤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山道旁、河道边、凉亭下的垃圾被彻底清理干净。

  在清理垃圾、整治环境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向过路群众进行环保宣传,提醒居民不要乱丢垃圾,号召大家共同保护地球,守护绿水青山,抵制不文明行为。

  今后,旬邑县税务局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保护绿水青山,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带头示范作用,为打造全国级森林城市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 孙楷绚 崔静利 )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