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旬邑县 > 正文
旬邑举办“古豳文化大讲堂”舞台主持艺术讲座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日前,由旬邑县文化馆主办的“古豳文化大讲堂”舞台主持艺术讲座举办,该县主持爱好者、民间司仪以及该县文化和旅游局讲解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讲座特邀请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军老师授课。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主持人浅谈——主大局把方向控场面”,王军以自己多年来的主持经验,从主持行业的细分、优秀主持人特点、舞台主持人分类、舞台主持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为该县主持爱好者、民间司仪、网红开阔了思路、扫除了他们在舞台上的心理障碍。

  “古豳文化大讲堂”是旬邑县文化馆开办多年的公共文化品牌活动,也是该县文化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内容之一,自举办以来,得到了旬邑县群众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本次舞台主持艺术讲座活动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同期直播,也为该县广大群众线上观看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途径。(李倩)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