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旬邑县 > 正文
旬邑县残联读书分享润心田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在青年时期,读了《穆斯林的葬礼》这本书,我被其中‘一道门,隔着两个世界’主人公的命运沉浮所深深打动。为了追求爱情的坚贞不渝,我不远千里从四川安岳嫁到了旬邑,如今生活得非常幸福。”这是旬邑县残联干部郑亮亮在机关读书分享会上的真实感言。

  日前,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旬邑县残联举办了“读经典、学新知、共建书香机关”读书分享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谈读书》的微视频。向党员干部、职工赠送《诗经》《浮士德》等国学经典、外国名著、励志成长类书籍21部。与会人员现场分享了读过的书籍文章,诠释了阅读后的真情实感,浸润了大家的心田。

  同时,旬邑县残联积极为干部职工搭建读书阅读平台,为干部职工免费发放图书100余册,建起了机关读书角,设立了阅读栏,并把每周五定为读书学习日。结合创建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家庭、学习型个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微党建、短视频、“红色马栏”经典诵读等形式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丰富文化生活,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董军)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