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旬邑县 > 正文
全市第一期乡村振兴“村官大叫板”活动在旬邑举行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29日,全市第一期乡村振兴“村官大叫板”活动在旬邑县职田镇万寿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史耀东出席。

  在全市开展乡村振兴“村官大叫板”活动,旨在通过这一有效形式,搭建农村基层干部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集中展示全市乡村改革发展成绩面貌、基层干部能力素质,激发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全市上下形成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发展、不比待遇比奉献的浓厚氛围。

  活动主题为“互学共促·振兴有我”,分“晒实绩”“拼技能”“话未来”三个环节举行。本期活动共有6名村党组织书记参赛,参赛选手围绕所在村建设与发展进行履职答辩和比武亮相,亮实绩、赛能力、立承诺,充分展现了我市农村基层干部勇于开拓、务实重干的风采。经过激烈比拼,彬州市城关街道瑶池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宁荣获第一名,淳化县石桥镇石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丁斌荣获第二名,长武县枣园镇西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宵荣获第三名。(欣闻)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