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永寿县 > 正文
永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4月16日,记者从永寿县教育局获悉,该县教育系统机关及各校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据介绍,在“宣讲一个红色故事”活动中,马坊中学、渠子九年制学校、逸夫小学等学校党支部书记为师生们宣讲了红色故事,厚植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在“组织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活动中,局机关、监军中学、甘井中学等学校通过开展党史学习分享会来重温使命。在“举办一次‘向党旗敬礼’活动”中,常宁中学、逸夫小学、新勤小学等党支部开展了“向党旗敬礼”活动,贯彻落实了“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进行一次党员党性体检”活动中,局机关、县职教中心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党性教育体检中心,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监军中学、仪井中学、渡马九年制学校、城关小学、逸夫小学等学校的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志愿者活动。(朱岳 咸阳日报记者 宋超)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