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永寿县 > 正文
永寿创新形式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年来,永寿县注重在工作中寻找载体,以特色活动凝聚人心,通过“活动日集中服务、结对帮扶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三项形式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

  开展活动日集中服务,彰显全县党员整体形象。依托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点,开展了以“宣教咨询、便民利民、支农惠农、环境维护、安民维稳”为内容的活动日集中服务,为群众提供了便利,彰显了全县党员志愿服务整体形象。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加深党员志愿服务意识。永寿县贯彻落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部署总要求,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我为群众办实事—守护你我交通安全”专题活动等具有党建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红色文化,传承了红色基因,加深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杨洁)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