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永寿县 > 正文
永寿:逸夫小学开展红色故事会讲座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8日,永寿县逸夫小学举行了“听老一辈讲革命故事做新时代好少年”红色故事会讲座,邀请永寿县退休老干部、中共永寿县委党校原校长豆彦礼为师生们讲红色故事。

  在讲座中,豆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老党员严克伦和张兴任的故事、祖国美好的今天等三个层面进行了讲述,讲述过程慷慨有力、激情饱满,时而低沉缓慢,时而激情高涨,将师生们带入到整个故事情景中,使学生的情感随着故事情节的变化而变化着,整个讲座沉浸在革命的号角声中,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情怀。

  据悉,通过此次讲座,使该校学生更深刻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珍惜今天,紧随党的指引,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塑造明天更加优秀的自己。(张银霞 咸阳日报记者 宋超)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