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永寿县 > 正文
永寿红色文艺下乡巡演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9日,永寿县文艺小分队走进渠子镇咀头村,进行文化惠民演出,拉开了为期一周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永寿县2021年红色文艺惠民巡演”活动的序幕。

  此次红色文艺下乡巡演活动是永寿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中部署的重要活动之一,文艺小分队将深入全县六镇一办五个社区中心进行巡回演出。

  本次巡演节目总基调以红色革命文艺为主旋律,演出曲目有革命歌曲《祖国你好》《祖国万岁》、红色舞蹈《五星红旗》《走进新时代》、讲红色经典故事《宁太游击队的故事》、传统样板戏《红灯记·听奶奶讲革命故事》《洪湖赤卫队·娘的眼泪》、唢呐独奏《红军哥哥回来了》《庆胜利》等,通过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励广大群众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陈文明)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