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永寿县 > 正文
陕西永寿县人民医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1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永寿县人民医院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现场,县医院的口腔医生仔细查看每一位前来检查的老人的牙齿,询问他们日常牙齿的护理情况。针对老人们的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和方案。此外,还耐心为义诊群众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等方面的知识。 

县医院的医生为前来就诊的老人检查口腔。

  与此同时,专家们结合各自专业特长,为前来咨询就诊的老人提供问诊检查、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耐心解答就诊老人的各种问题,并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并对老年人关心的高血压、脑卒中、冠心病、脑血管病等常见慢性病的自我保健进行健康宣传。引导老人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好的预防疾病的发生。 

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义诊6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50余人,免费口腔检查2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活动的开展旨在希望永寿县人民医院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宣教活动,让健康理念、健康意识及健康技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永寿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