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永寿县 > 正文
永寿县甘井镇举办农民丰收节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20日,以“美丽甘井丰庆金秋”为主题的永寿县甘井镇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展销会在秦丹醋文化产业园举办。

  当天,秦丹醋文化产业园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伴随着阵阵锣鼓声,与嘉宾共同为头道醋开坛,品鉴佳酿醇醋,庆贺丰收时刻。同时,举办了“万瓶新醋赠万家”及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热情满满。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秦丹醋文化展示中心的电子商务平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农业新技术培训区、农耕文化展示区及现代化科技生产区。

  本次农民丰收节历时3天,除了开幕式精彩的舞蹈、歌唱、乐器、秦腔等节目演出外,还推出了农产品展销、农耕文化展、甘井镇农产品直播间、甘井镇非遗民俗体验、农业新技术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永宣)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