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永寿县 > 正文
“蓝色志愿者”携手大学生“支教”走进永寿
发表时间:2022-07-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9日,由市蓝色志愿者服务中心发起组织的2022·陪伴童心振兴乡村“七彩假期”暑期支教活动走进永寿县马坊镇东张村和耿家村,为当地100余名暑期学生开展支教服务,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当天,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培华学院等高校的10名大学生和志愿者首先来到马坊镇东张村,为该村的50位学生开展了支教活动,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上了一堂新颖的暑期安全教育课。随后,志愿者又走进耿家村,对该村66名孩子进行支教服务,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讲,并给自己的班级起名,编排励志口号,让学生们大胆展示自己,并为各班同学统一发放了蓝色志愿帽,开展互动交流。新颖的教学模式和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使孩子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励志教育,激励和引导他们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暑期生活和学习当中去。(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