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垃圾分类 > 正文
文艺汇演助力垃圾分类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思源南路社区在阳光新都市小区举办“垃圾分类我先行”文艺汇演,进一步增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演出在集体舞《人在青山在》演出中拉开了序幕,高亢的男生独唱《绣红旗》让现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富有感染力的双人舞《美丽的新疆》、架子鼓《光辉岁月》以及热情洋溢的水兵舞《热情的吉特巴》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活动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在答题互动中获得不少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文艺演出,寓教于乐,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居民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沅聪 )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