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30名“公益小天使”探访警犬基地
发表时间:2021-08-09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5日,为让“公益小天使”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小桔灯”公益招募30名“公益小天使”和5名家长志愿者及带队老师约40余人,走进警犬基地,了解各种警犬的作用和能力,体会警犬训导员的辛劳,增强对公安工作的崇敬感,激发孩子们的探索精神。

图为活动现场。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景东旭 摄

  当天一大早,孩子们统一着装,在志愿者老师带领下来到沣西公安警犬基地参观。

  “警犬是怎样训练的?”“警犬训导员工作好玩吗?”每个孩子都带着许多问题走进充满神秘感的基地。

  活动中,“公益小天使”们首先观看了一场警犬训练,了解警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随后,警犬训导员为小天使们讲解了如何防止被犬伤害的防范知识,大家认真学习,开心极了。

  为做好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护,“小桔灯”公益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家长和小天使提供了口罩、酒精湿巾等,对每位参与者进行了体温检测,做好防疫工作,确保活动安全,受到了“公益小天使”及家长们的称赞,让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