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咸阳中小学生为祖国“庆生”与国旗合影
发表时间:2021-10-08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连日来,咸阳市各中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以“喜迎国庆 爱我中华”为主题的活动。

  9月29日,渭城区风轮初级中学的少先队员开展了“我向国旗敬个礼,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队员们用标准的少先队队礼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纯真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大家与国旗合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践行对祖国母亲的庄严承诺。

  咸阳铁小开展了“国旗飘扬我心中,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迎国庆活动。活动中,国旗飘扬,激情飞扬,学子们用最纯真的笑、最真挚的情,表达着对五星红旗最深的爱,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