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咸阳彩虹小学赴市青少年宫开展校外研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13日,咸阳市彩虹小学组织50余名师生来到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在青少年宫、科学技术馆开展校外研学活动。

  在青少年宫,彩虹小学的师生们走进青少年之家,畅游各功能教室,徜徉艺术海洋,提升艺术素养。来到科技馆,孩子们体验机器人跳舞、VR、旋转抛球、中国火箭工程等项目,近距离感受中国科技腾飞的蓬勃趋势,激发科学知识学习兴趣。据彩虹小学相关负责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青少年研学活动旨在帮助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激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喜悦,收获幸福,积极向上,拼搏奋斗。

  市青少年宫负责表示,今后,市青少年宫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有效利用社会资源,拓宽少年儿童的成长渠道,丰富青少年课外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促进他们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翕鹋)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