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第八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在咸阳市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第八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在我市举行,选手们满怀自信,用真挚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礼赞。

  此次展示活动共有来自全市的200多名学生参加,每位同学在台下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力争取得最佳的表现。在台上,同学们自信满满,用标准的发音,饱满的情感,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对学习的渴望,和对祖国的礼赞。精彩的展示获得在场观众的广泛认可,评委们也在仔细倾听后,给同学们一一点评并提出进一步提升表达能力的意见,让选手们在本次展示中更有收获。

  第八届“曹灿杯”全国朗诵大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北京市教育学会等单位主办。“以热忱之心砥砺前行,用极致表达礼赞中国”为主题。旨在引领新一代的青少年儿童用创新的方式讲出自己的故事,增强对民族语言的认同。(咸阳教育电视台记者:张庆宇)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