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用心用情伴成长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21日,咸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淳化县妇联、城关街道办共同在淳化县辛店村家风主题广场举办“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辛店村含留守儿童在内的35名儿童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活动。

  咸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儿童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品,带来了温暖的祝福与厚爱,工作人员与家长、儿童共同参与手工制作——《海底世界》,让他们在参与中体会亲子活动的乐趣、团结协作的快乐。

  淳化县妇联相关人员讲解了饮食卫生、用电用火、预防溺水、交通消防、疫情防控等暑期儿童保护的常识,提醒大家为孩子营造安全的社会以及家庭环境,让儿童安全愉快度过假期,家长与孩子们还积极开展了“我是家风讲解员”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参与式、体验式等方式,教育引导儿童培养良好习惯,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接受思想洗礼,锻炼强健体魄,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实现新提升。(刘城呈 咸阳日报记者 韩焱)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