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全媒体聚焦 立体化传播 中省市媒体领略咸阳生态魅力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10日,“行走三秦大地建设美丽陕西”主题采访(咸阳站)暨“花好月圆话咸阳之‘泾渭清明话生态’主题——环境治理媒体行”走进永寿县、乾县。

  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永寿县双星沟人工湿地、阿果安娜果汁(咸阳)有限公司,乾县羊毛湾水库、绿色景区,大家深度聚焦污水处理厂配套人工湿地、水库、绿色景区等工作成效、亮点,纷纷用手中的笔与镜头,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全媒体形式,书写、记录、传播绿意盎然的咸阳大地生态绿色答卷。

  “通过五天的实地采访,亲身感受咸阳市生态环境治理背后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到咸阳近来年在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成效,体现了咸阳市在高质量发展、低碳节能、循环经济等领域的不懈努力。”陕西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冰说,“希望与咸阳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更加切实有效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引导更多公众、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关注生态环保、支持生态环保、参与生态环保、宣传生态环保,努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秀美新咸阳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梁高强)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