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咸阳市创文办:紧盯硬啃薄弱环节 全力提升民生福祉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切实贯彻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锋于9月14日现场督办珠泉路破损道路修复的指示要求,市住建局迅速动员,立即行动,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现场督战,就珠泉路道路破损进行改造修复,困扰附近群众的出行难问题得以圆满解决。

  据悉,市住建局此次共铺设沥青路面4760平米、新建排水沟680米、新建排水过街管50米、修复人行道150平米、修复路沿石200米、路沿石刷漆400米、珠泉路十字以西绿化120平米,投入近500万元。此次提升改造路段东起咸通北路,途经恒大帝景、西区热力公司、古渡新家园项目等单位,西至经电北路北延段,该条道路是附近市民出行的重要通道,改造前路面大面积破损,每逢阴雨天积水严重,影响市民出行。专项提升改造已与10月1日竣工,改造后为双向两车道,沥青路面,各项交通标识标线均已铺装到位,市民出行环境得到得到极大改善,附近群众通过创文热线为市委市政府此项便民利民举措鼓掌点赞,切实提升了全民参与创文、全民支持创文的浓厚氛围。

  市创文办将持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重点行业和场所,紧盯硬啃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照《咸阳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考核标准》和《新增测评内容补充通知》,全面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推动咸阳各项事业一路向“阳”。(于静)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