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秦都交警开展国庆“爱心送头盔”安全守护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1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大队民警们走进辖区的“一盔一带”示范小区、文明社区和乡村街道来开展“爱心送头盔”活动,在“十一”这个出行高峰期持续地关注着市民朋友们的出行安全。‍ 

  活动现场,向在场群众发放爱心头盔并现场示范头盔的正确佩戴方式。通过现场设立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手持宣传小标语等一系列形式新颖的宣传方式,面对面地向参与的群众宣讲“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在场的群众在签名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签订安全承诺书的方式结束了这一堂别开生面的户外交通安全课。此次活动吸引了约有300多名群众踊跃参与,期间累计发放爱心头盔200余顶,并签订承诺书200余份,真正地让在场群众认识到什么是“头等大事”。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并不是一句挂在口头的宣传语,而是关系着老百姓的日常平安出行。国庆当日开展“爱心送头盔”的安全守护行动,是秦都交警对市民朋友安全的惦念,更是对祖国赋予交通警察责任的一份特殊的答卷。(秦都交警)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