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咸阳市中心血站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6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深入持久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社会风尚,8月13日,咸阳市中心血站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诵经典、看视频、学模范、谈感想、送祝福”六个流程开展活动,环环相扣、逐步深入。唱歌曲环节,全体人员跟着音乐齐唱《好人就在身边》,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序幕;诵经典环节,大家共同朗诵经典片段,品味经典语录,循着先贤的足迹,倾听古人的教诲,让先哲的光辉思想,融入血液;看视频环节,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公益宣传片《一百年,一切为了人民》,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学模范环节,检验科职工、优秀党员巩亚婷同志,用真诚朴素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她拾金不昧、爱岗敬业的事迹,她表示荣誉不仅仅属于她,更属于每一位团结奋进、默默奉献的血站人;谈感想环节,主持人桂丽和大家交流了一些感悟,呼吁大家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送祝福环节,检验科科长谈了巩亚婷日常工作中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事迹,称赞了她勤奋又善良,为巩亚婷也为全体人员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道德讲堂活动,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使全员收获了一份道德感悟、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咸阳血站文明服务水平、员工职业道德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做好采供血工作,为咸阳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