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彬州公安局 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彬州市公安局捧回了“省级文明单位”荣誉奖牌。在2020年12月的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彬州市公安局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

  彬州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统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促队建、创建促发展”为思路,坚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团结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培育核心价值观,锻造公安铁军,弘扬道德风尚,倡导文明新风,实现了公安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据悉,今后的工作中,彬州市公安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新起点展现新形象,续写新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彬州公安工作新局面。(咸阳日报记者 吴红)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