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泾阳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约谈暨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3日,咸阳市泾阳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约谈暨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宣读了咸阳市委文明办《关于我市2021年上半年省级以上文明乡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校园和申创单位创工作网络测评情况通报》文件,并对泾阳县上半年省、市级文明单位网络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和先行者,各相关单位要正视问题,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及业务干部要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完善实施方案,明确方法步骤,强化推进措施,迎头赶上;要严格执行“一把手”负责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单位创建工作,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结合各单位工作特点,精准策划创建活动,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认真学习文明单位管理办法和测评体系,注重日常积累,切实做好资料、照片、视频的收集整理和网络上传工作。

  县文明办将加强督促检查,每两个月对重视不够、创建不力、效果不佳、得分较低的单位及时进行通报,确保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落地落实。(泾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