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咸阳职院25名学子获公益项目资助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学生提供3年全额学费及一次性生活补助金共计50万元……”这是近几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们谈论的热门话题,该院25名护理专业学生获得“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资助。

  今年,在中华海外联谊会、陕西海外联谊会及咸阳市委统战部的支持推动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设立“2021级咸职圆梦班”。经过严格筛选,咸阳职院2021级25名护理专业学生成为圆梦班学员。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将为圆梦班学生提供3年全额学费及一次性生活补助金共计50万元。除了专业技能培训,学院还将在课程中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中华养生文化内容,积极培养学生成为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受助学生表示,捐资助学不仅让他们获得了资金上的帮助,也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激励和鞭策,要不负时代重托,不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将爱与关怀转化为奋发图强、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人生理想而不懈奋斗。

  据悉,“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于2017年进入陕西,咸职圆梦班是其在我省捐赠设立的第二个助学圆梦班。该项目至今已在全国30个省设立了42个助学圆梦班,累计资助1600多名学生,其中1112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如期就业或继续深造。(咸阳日报记者 王婕 实习记者 徐浩)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