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咸阳市中心医院开展“文明科室”“文明员工”培训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公文的特点是什么?”“什么是职场形象管理?”

  4月24日下午,咸阳市中心医院“文明科室”“文明员工”培训现场,副院长董亚青通过生动活泼的图片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院行政职能科室员工进行了《行政管理人员公文知识及公务礼仪》专题授课。

  培训围绕公文写作规范、工作形象礼仪、公务接待礼仪等方面内容作详细讲解,使参会人员对行政公文在传达政令政策、处理公务、协调关系等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公务礼仪技巧在公务活动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这节课讲的很及时,文明礼仪要做什么、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做得更好,学到了!”今后也会积极将文明意识化身为自觉文明行动,注意加强对内、对外和对上、对下的沟通联系,促进行政管理工作高效运转,更好展现中心医院员工“讲礼节、讲规矩、懂礼貌”的文明素养,深入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来珊)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