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高效服务心系企业”获感谢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咸阳文明网

  5月5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三原公司办公院内锣鼓喧天,伴着热闹喜庆的氛围,陕西白象食品有限公司、三原华高钢构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3人,将两面绣有“高效服务心系企业、坚守初心行业典范”和“心系企业发展、优质高效服务”的锦旗,分别送到该公司主要负责人手中,并向该公司致以真诚的感谢。

  据了解,陕西白象食品有限公司、三原华高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位于三原县清河产业园和城南重化工业园区,主要经营方便面食品和钢构材料加工,是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企业。近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该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用电量持续增长,原有专变容量已不能满足生产需求。

  针对上述情况,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三原公司积极作为,主动联系客户,于第一时间上门走访了解客户生产实际和用电需求,为客户实行办电服务“关口前移”,同时开辟客户绿色办电服务通道,分别为两家公司架设投运了630千伏安变压器,大大解决了该企业用电“卡脖子”问题,提升了用电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和用电满意度。

  “真心感谢你们,不仅为我们及时解决了用电问题,还对我公司的用电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指导我们安全用电,合理用电,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电力服务的高效快捷,有了电力做保障,我们企业快速发展,经济持续增长的劲头更足了!”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表达了感谢之情。

  该公司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客户的用电需求为导向,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全程提供“无障碍、零距离、保姆式”服务。(崔雅 荣亚军)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