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陕建六建集团:用爱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2022-07-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看咸阳》讯:近日,陕建六建集团一公司举办“职工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向山区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捐赠200件衣物、2箱玩具及新文具用品,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此次捐赠是由一公司团支部于7月15日在公司内部发出“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活动倡议,呼吁职工将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献出来,赠送给山区的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给他们送一份关爱,将爱心传递下去。倡议发出后得到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数天时间共募集到200件衣物、2箱玩具及新文具用品。7月24日,一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恒、团支部书记马婕蕾将这些爱心物资分类打包,统一送到咸阳市慈善协会。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环保实践与爱心行动的结合,充分体现了陕建六建集团一公司厉行节约的美好品德与“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责任与担当。捐赠现场职工们纷纷表示,在集团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有影响力的大型省属国有建筑企业中的一员,始终牢记“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可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看咸阳》通讯员 马婕蕾 刘刚 报道)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