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咸阳市十所学校荣获省级文明校园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咸阳文明网

  日前,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在《关于命名表彰陕西省2018-2020年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中,我市十所学校获得省级文明校园荣誉。

  据悉,我市十所获得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的学校是:泾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咸阳市秦都区方圆学校、咸阳渭城中学、三原县东郊中学、彬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咸阳市渭城区华星小学、武功县普集镇中心小学、永寿县逸夫小学、乾县黉学门小学、咸阳市秦都区中华路小学。同时,希望获得省级文明校园的学校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积极开展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师生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出良好教育生态,为创办让人民满意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宋超)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