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陕工职院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成为我省本次获得表彰唯一高校,也是全省首个获得该项荣誉的高职院校。

  据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组建于2012年,是西北地区高职院校规模最大的实践教学和训练中心,为教育部师资培训基地、国家级实训基地、省级实训基地,具有普车普铣、数控车铣、加工中心、特种加工等11个实训室,拥有各类机床260台,中心于2016年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2015年、2017年、2019年获全国数控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优秀组织单位。(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