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咸阳文明网

  12月15日,陈阳交警大队走进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提高在校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现场设有交通安全宣传展台、主题横幅、宣传展板及悬挂的上百道交通安全知识问题,参加活动的师生可在展台处随机抽取十道题目编号,答对可领取奖品。

  竞答题目重点围绕学生们日常出行中遇到的道路交通安全热点和常识问题,内容涉及日常交通安全常识、交通标志标线识别、驾考常识以及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等方面。同时,民警向广大师生们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彩页,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1000余人参加,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咸阳日报记者 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