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咸阳高新一中启动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咸阳文明网

  在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咸阳市高新一中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引导和激励师生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和谐文明校园新风。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的专题教育微视频。随后,在少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小学部的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打扫了学校外的两条社区道路和健身器材。

  咸阳市高新一中副校长廖荣说,学校向师生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弘扬雷锋克己奉公、热爱集体的精神,发扬雷锋“钉子”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下来,学校还会继续开展“红烛先锋”党员教师志愿服务活动,各学部也将围绕“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一起向未来”这一主题开展主题班会、团队会、孝老爱亲、社区志愿服务、关爱空巢老人、校园环境清扫、垃圾捡拾、黑板报制作等活动。(咸阳日报记者 宋超)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