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咸阳市实验学校开展文明礼仪常规展示及“文明章”争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增强学生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4月2日上午,我校学生发展部组织小学部各年级举行了以“文明礼仪我最行”为主题的文明礼仪常规展示及“文明章”争章活动,活动由学生发展部副主任张晶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学生发展部随机在各班抽取三名同学参与争章,分别从学生们的校服穿着、红领巾佩戴、发型、指甲和礼貌问好等方面进行检查。同学们的表现可圈可点,个个着装整洁、动作规范、举止文明、仪态大方、精神抖擞,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各位评委打分评比,共有46名同学生以满分的成绩获得了“文明章”,彰显了实验学子文明有礼、团结友善、举止文雅的形象,也使“文明有礼”“润心启智”八个字植根于孩子们心中。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文明习惯,真正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人人讲文明,事事显礼仪”的人文环境,让实验学子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咸阳市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