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咸阳彩虹中学: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看咸阳》讯: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青少年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4月25日上午,咸阳彩虹中学举行了以“这百年 正青春”为主题的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3周年暨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 

  活动上,彩虹中学公布了2021—2022学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在学生代表们带来的朗诵《我们的青年时代》中,整场活动气氛走向高潮,同学们化身百年前爱国青年们,展现了跨越百年的对话,在铿锵有力的朗诵中,迸发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青春誓言,以青春之热血书写青春之华章,以青春之奋斗成就青春之梦想。

  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地激励自己,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小港  胡晓语  报道)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