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秦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文化 > 秦风秦韵 > 正文
秦都武功作协开展文艺采风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秦都区作家协会组织文艺工作者、文学爱好者前往武功县开展文艺采风活动。

  在武功县红星星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西北网红直播基地和后稷养老院,秦都区、武功县两地文艺工作者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情况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武功县电商发展、养老院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两地文艺工作者、文学爱好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9月18日武功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国文联关于大力推进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和文艺界行风建设的意见;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秦都区、武功县文艺工作者、文学爱好者分别围绕采风主题,结合自身创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采风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秦都区、武功县文艺工作者、文学爱好者的沟通交流,激励了他们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接地气、更富感情的文艺作品回报社会。(咸阳日报记者 韩焱)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