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秦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文化 > 秦风秦韵 > 正文
中国咸阳·日本宇治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曹辉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18日,中国咸阳·日本宇治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清渭楼美术馆开幕。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曹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参加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建军、市政协副主席刘涛等出席。

  曹辉说,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今年是咸阳和宇治两地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35年来,咸阳和宇治两市在政治经济、文化体育、城乡建设、防灾减灾等多领域开展了交流合作,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成为我省地市与国外友城发展的典范,希望两市进一步增加各项事业的沟通交流,推动中日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李晓静表示,在咸宇友好结交35周年之际,两市以举办书画作品展的形式巩固传统友谊、增进友好交流,推动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希望两市继续加强政策沟通、创新联通、贸易畅通、民心相通,将双方的交流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促进共同繁荣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市人民,开辟中日地方交往更加美好明天。

  本次展览从10月18日开始至27日结束,共展出代表两市高水平书画作品26幅。展出结束后,我市将把所有作品邮寄至宇治市,再次在当地进行友好展出。(咸阳日报记者 王婕)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