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秦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文化 > 秦风秦韵 > 正文
咸阳强华学校举办优秀书画艺术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12日,咸阳强华学校初中部举办了优秀书画艺术作品展,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培养时代新人。

  在活动中,共有60余幅绘画作品参展,这些作品题材丰富,主题突出,立意高远,融艺术性和思想性为一体。其中,初一(6)班学生党奕乐的书法作品《水调歌头》,笔法铿锵有力,词篇极具浪漫主义色彩;初二(5)班学生王卓妍的水粉作品《江南》,用写意的画风让大家领略画中意境之美……一幅幅作品展现了学生们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学生的多才多艺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1幅、二等奖作品6幅及三等奖作品19幅,并对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予以鼓励。

  据悉,此次活动学生们以书画会友,加强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努力提升自身技艺,为今后能创作出更多师生喜爱的艺术精品作出自己的努力,为推进文化强校作出贡献。(张路 咸阳日报记者 宋超)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