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秦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文化 > 秦风秦韵 > 正文
金秋菊展灯火璀璨夜色迷人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陕西门户丝路明珠。长武县展区这个大门古色古香,真好看。”10月20日19时,市民刘先生指着长武县展区的宣传语高兴地点评说。

  当天,我市2021年金秋菊展在统一广场开幕。傍晚时分,华灯初上,灯光与菊花竞秀,流光溢彩,风光旖旎,吸引了许多市民群众前往休闲观赏。

  “武功到,自然成。这个主题好。后稷教稼,主题突出,地域特色浓厚,充分展示了武功县的地域特色。”王梅女士边看边说,还不时拿起手机,抓拍下美丽的瞬间。更有摄影爱好者们,聚焦夜景,沉醉其中。

  礼泉县展区以一只硕大的花篮为背景,突出了丰收的主题,以昭陵六骏为辅,延展出历史的纵深感,受到观赏者的普遍好评。兴平市展区突出“工业兴城人文兴平”主题,用飞机和齿轮的造型,展示了强大的工业制造产业……

  一处处展区灯火辉煌,一朵朵菊花傲然怒放,夜色朦胧的金秋菊展,花香四溢,灯火通明,美丽的咸阳湖畔游人如织,流连忘返,赏花品景,愉悦身心,市民点赞咸阳优美的人居环境。(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