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秦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文化 > 秦风秦韵 > 正文
福园巷子被命名为“陕西省旅游休闲街区”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期,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的关于2021年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名单中,福园巷子被命名为首批“陕西省旅游休闲街区”,为全省7个入选街区中我市唯一入选街区。

  集美食、传统文化、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福园巷子,近年来已成为我市新的网红打卡地,不仅是文化美食一条街,还是“国际面食之都”示范街区,不同的街区又注入了不同的文化元素和文化符号,所以当游客走进福园巷子时,不仅能尝遍陕西各地美食,还能感受大秦文化。

  目前,福园巷子还与市演艺公司共同打造我市首个剧场项目——“咸阳福园演艺剧场”正火热推进,以秦腔演绎、相声、脱口秀、情景演艺、儿童话剧等为内容,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文艺表演,努力打造咸阳又一个特色文化新地标。(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