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秦韵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文化 > 秦风秦韵 > 正文
电影《七人乐队》咸阳观影礼举行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5日下午,电影《七人乐队》咸阳观影礼在咸阳丽彩万达影城举行。咸阳市文化、教育、艺术、卫生、金融界及其它企业界代表参加了此次观影礼。此次观影礼由陕西小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影片放映前,出品方代表,北京真之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咸阳籍电影制片人何钦先生给大家介绍了影片的背景情况。何钦先生提到,《七人乐队》类似大陆的《我和我的祖国》,是在监制杜琪峰导演的倡议下,香港7位导演用胶片拍摄的7部短片组成的一部长片,反映香港70年的变迁,以此向胶片电影致敬,向香港致敬。何钦先生对赞助此次观影活动的张维军导演和小乐影视团队表示了特别的感谢。 

  张维军导演发言说,《七人乐队》的七位导演,特别是杜琪峰导演,在自己的电影人生中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通过赞助此次影片咸阳观影礼,来表达自己和团队对前辈们的敬意,这也是自己和团队学习的难得机会,也希望通过观影活动,让更多观众了解香港,增强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凝聚力。

  影片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了一部别具一格的香港电影,了解了香港人对香港的情感,了解了香港70年发展的不易,感受到香港电影人的用心,影片也引发了大家对人生的思考。

  在大家“向胶片电影致敬,祝《七人乐队》票房大卖”的助威声中,结束了电影《七人乐队》的观影礼。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