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文化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端午粽飘香、情暖老干部”文艺慰问演出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咸阳文明网

  5月31日至6月1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组织文艺团队走进市第一干休所和市第二干休所,开展“端午粽飘香、情暖老干部”文艺慰问演出活动,为所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包粽子、拉家常,其乐融融。

  演出前,市委老干部工作局“一刻钟讲堂”宣讲团成员王西敏宣讲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此次文艺慰问演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统筹安排、科学组织,演职人员认真创作、刻苦排练,整台演出舞蹈多彩多姿、独唱歌声悠扬、秦腔委婉动听、时装新潮阳光、朗诵真情实感,现场掌声热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近年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坚持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目标,守正创新,实干笃行,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结合重大节庆日、纪念日,多次到街道、社区、乡村进行文艺慰问演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同时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用歌声、舞蹈和乐观的心态展现我市老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力打造老干部满意的“精神家园”。(咸阳日报记者 吴萍)

责任编辑:宋 凯舞